宜昌拼团购房15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喜讯!!江南URD(A区)景观工程获评“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8-09 16:2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热点

368次浏览


近日,宜昌市第九届(2019年)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名单公布,江南URD(A区)景观工程获评“宜昌市第九届(2019年)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评选根据《宜昌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评选办法(修定稿)》进行,经专家考核评审、初步结果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第九届(2019年度)宜昌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江南URD启动区分为A、B、C、D四个区域,A区为江南URD商业示范项目、宜昌首个漫调商业公园——江南in巷。

(实景图)

项目地处宜昌点军千年商埠——朱市街,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由文旅航母鄂旅投倾力打造,以5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低密度、开放式、生态型漫生活街区。

(实景图)

街区内树木繁茂,翠色欲滴,15栋古今建筑高低错落布局,500米天然水系贯穿整个街区,宛如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蜿蜒曲折的溪水,在景石、绿植的搭配下更显生机,同时也为商业空间注入了更多活力,水流的映衬,使得整体环境变得更有品质感与趣味性。朦胧、写意、光影、格调,多层美感元素尽在其中,身临其境,便能沉醉于漫调之美。

(实景图)

荣誉划入过往,更添前行动力。展望未来,江南URD将继续秉承企业发展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高要求打造高品质项目,以产品致敬城市,以发展回报社会,为新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