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中国5家房企入围世界500强, 看他们在宜昌布局了哪些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8-13 11:4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4次浏览


8月10日,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这也是《财富》杂志连续第26年发布这份全球大公司排行榜。搜狐焦点宜昌站小编从这份榜单中发现:从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分行业榜来看,房地产行业共有5家企业入围,分别是:碧桂园、中国恒大、绿地控股、保利集团和万科,这些上榜的房地产行业公司均来自中国。

而这5家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房企,除了绿地控股之外,碧桂园、中国恒大、保利集团和万科均已进军宜昌房地产市场。后疫情时代之下,人们对品牌房企的信赖和认可度进一步提升,而从在世界500强榜单的排名来看,除中国恒大排名相比去年略有下降外,其余四家房企排名和营收均有明显提升。其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是保利集团,去年排名242位,今年191位,大幅上升51位;其次为万科,去年排名254位,今年208位,上升46位;碧桂园去年排名177位,今年147位,上升30位。

碧桂园、恒大是相对较早布局宜昌市场的品牌房企,碧桂园早期在宜昌开发的项目大多已进入尾盘清售或已交房入住的阶段,目前暂时没有在宜昌拿地的最新消息,而是在紧邻宜昌的恩施区域内相继开发了好几个项目。而恒大除了早期的恒大绿洲恒大山水城已相继交房入住之外,目前还有恒大华府恒大·林溪郡

其中,在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上升最快的保利集团,除了早期布局宜昌城区的保利·林语溪、保利时代已交房入住之外,目前在宜昌市夷陵区布局有保利·山海大观、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罗兰香谷三个项目。其中保利·山海大观位居平湖半岛旅游新区内,坐拥宜昌最美的一段江,产品涵盖超高层、高层、洋房、瞰江大平层以及山顶瞰江别墅等,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人们的各方面需求,是改善型客户的产品。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