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正荣突围长三角 品牌落子东方

发布时间: 2014-05-05 17:4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22次浏览


闽系房企高周转、高增长、强扩张的发展模式,在众多房企中异军突起,尤其是在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前50名的榜单中,闽系房企激增至9家,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从去年开始常在长三角露面的正荣集团,今年正式开启全国化战略,并将重点聚焦长三角区域。据悉,正荣集团将在58日举办“正筑未来,荣耀东方”新闻发布会,正荣集团品牌正式落子东方。

正品立世,厚德长荣

正荣集团从1998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16载。在这16年里,正荣一直践行倡导城市价值定制开发模式,是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坚定践行者。同时,正荣也实行区域聚焦战略,目前已成功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中部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区与京津翼区域。据记者了解,正荣的业务已覆盖上海、福州、南昌、长沙、南京、苏州、莆田、天津等12个城市。未来三年,还会将企业版图扩大到全国20余个中心城市。

都市商业综合体、大型复合社区、怡居高尚住宅、城市保障性住宅等四大产品体系近60个项目;超过1800万平方米的总开发面积;超500亿的总资产;这是正荣集团16年来走过的一个个脚印,也是正荣能获得“中国房地产35强企业”、“2013年最具社会责任上市企业十强”、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等诸多奖项的实力体现。

聚焦长三角 落子东方

经过16载历练的实力积淀和厚积薄发,正荣集团的发展正在跨入一个全新阶段,迎来品牌全国化战略的爆发,品牌将从“区域性”提升至“全国性”。“走出闽赣,走向全国是正荣发展的必然趋势。去年,正荣将全国扩张的第一站定在长三角,其原因主要为长三角地区在这十几年来,一直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方。虽然当地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但是市场需求旺盛,可预期的发展空间大。”正荣集团董事兼副总裁林朝阳向记者介绍到。

上海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中心城市,起着引领整个长三角经济发展以及联动作用,正荣集团此次正式登陆上海,不但有助于提升正荣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更为正荣布局全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2年制定进入上海的计划,到如今正荣在上海已拥有5个项目。不过仍然有业内人士说正荣进入上海有点晚了,对于这种说话,正荣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章建波表示:“进入上海是正荣经过深思熟虑的,也是我们综合实力的体现。即使作为一个后来者,我们也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正是基于扎实做产品的执着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正荣集团在各个城市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正荣·国领上海首秀

正荣的产品发展策略是“高端路线,多业态复合式发展”,住宅类产品皆针对中高端人群,上海也延续了这个路线,即将面市的正荣·国领将是一个集类独栋、联排、叠拼别墅为一体的高端社区。作为正荣登陆上海的首个旗舰产品,正荣·国领坐落于风景宜人的美兰湖区域,毗邻上海唯一的国际级36PGA专业高尔夫比赛球场,不仅在社区内部大手笔打造大片绿化景观,提升居住环境,同时还将在该项目实现家居智能化,以及全方位的物业支持。

另一方面,进入上海市场后,正荣还将继续住宅与商业地产双线并行的模式。据了解,去年10月在虹桥斩获的商办用地,将会引入正荣的代表性作品——“正荣·财富中心”都市综合体,预计明年1季度投入市场;同时,正荣青浦徐泾地块、金山枫泾地块、金山卫镇学府路以东(南块)商住办地块这三幅地块,今年下半年开始也都会相继投入市场。

58日,正荣集团品牌即将正式落地上海,在正荣秉持“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经营理念下,正荣接下来会给上海人民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J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