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1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业主福利| 万豪集团定制纯金币!手慢无!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1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22次浏览


“建筑界诺贝尔奖”得主王澍说:“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万豪集团始终认为,房子是饱含温度与情感的固态语言,它传递的不仅是万豪集团对于生活的态度,更是对每一位业主的温暖敬意。

▲示意图

从“万豪·公园里”、“宜昌国际广场”、“万豪中心”到“昭君原野”等众多项目,万豪集团每个作品都寓意美好,一个个有温度的精品,毋庸置疑的成为人居标杆。

▲万豪中心项目效果图

选择万豪集团的住宅,不仅仅是成为我们的业主,更是成为了我们的家人、一份子。而这些“小世界”的精彩,更是离不开新老朋友的一路相伴与支持。

感恩有你,结伴同行。为感谢新老业主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现特别定制了“万豪集团&周生生定制封顶999纪念金币”通过本次活动予以赠送。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宜昌万豪中心”公众号↓↓↓

第二步:下滑找到“喜报!金顶大成,万豪中心迎来新篇章!”这篇推文并阅读全文↓↓↓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图标↓↓↓

第四步:选择“分享到朋友圈”并邀请好友集赞↓↓↓

第五步:集满88个赞即可免费领取限量定制金币一枚!

活动说明

1、特别说明!转发领奖活动仅针对“喜报!金顶大成,万豪中心迎来新篇章!”此文有效!

2、此活动仅限湖北万豪集团旗下万豪中心/宜昌国际广场/万豪公园里/昭君原野项目业主本人参加。

3、活动领取时间为9月9日至9月18日 ,每天限量15个,活动总限量150个,每户限领一份,领完即止!

4、集赞完成后请联系万豪中心项目客服电话:0717—6977777进行预约登记。活动不予代领,需业主本人前往营销中心进行登记领取。

5、活动信息如有变动,万豪中心将会在公众号内予以通知,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心动的业主朋友们赶快动手转发参加活动吧!

身心栖地,灵魂港湾

这次活动不只是庆祝万豪中心CD地块全线封顶,更是感谢业主朋友们长久的陪伴与信任。在后续工程中,万豪中心将秉持匠心,打造出理想人居。

▲万豪中心项目效果图

万豪中心百万方城市地标综合体,地处东站正席,七维交通路网汇于一地,黄金区位动力经济脉搏。未来城市活力地标与精英荟萃之地,板块潜力不可限量。

▲万豪中心项目效果图

万豪中心从客户日常生活所需的根本出发,致力于为业主朋友们创造精致生活,提供高端、舒适、健康的家居与生活环境,引领城市生活新篇章的又一次扬帆起航。

看得见的品质

看不见的身份之选

万豪中心百万方城市地标综合体

建面约115-140㎡

东站正席,潜力未来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