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宜昌土拍爆点!金科·云玺台 “玺”迎新邻,未来价值可期!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3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6次浏览


最近两年,在连续不断的政策利好加持下,西陵势能一度有盖过其他各区的趋势。最懂得闻风而动的开发商,也竞相把触角伸向西陵。9月17日,土拍市场迎来了今年最具爆点的时刻。据报道,新城控股以4.7亿摘得宜土网挂(2020)4号地块,成功入驻唐家湾,商业面积约10万方。

(图片源自网络)

吾悦广场作为商业综合体先驱,拟建集时尚购物、休闲体验、精品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弥补区域商业综合体空白。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西陵近来焕发出的爆发力是有目共睹的。首先是《宜昌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颁布,确定了近期宜昌重点开发地区,西陵赫然位居重点开发地区之列。

本就享有东联伍家岗、西达点军、北接夷陵,得天独厚区位优势的西陵,在未来城市规划谋篇布局中,无论是“东拓”、“西进”还是“北联”,都是极其重要的未来战略核心区域;加以政府重点打造的政策发布,自此正式迈入2.0快速发展轨道。

(示意图)

另,在政府政策鼓动下,产业园、科技园、企业孵化器,到此地扎根落户;以及各大综合体、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的集中兑现,区域经济本就已高速发展的时刻,吾悦广场的到来,不仅为区域价值升级带来了强劲助推力,也将在极大程度上跃升片区生活品质。

(示意图)

区域发展造就价值

价值迎来生活升级

在高速发展的步履之下,生于山水间的宜昌,自然是不会仅看重经济发展而舍弃生态建设的。未来,西陵将打造由山体、水体、公园串联而成的绿色景观廊道。

长达4.3km的沙河景观带,规划有沙河公园、石板森林公园、水景公园,生态怡人,成就更好的居住环境。恰好,赋予金科·云玺台于森林环抱之中,尽享内外多园的美学生活。

(宜昌实拍图)

于西陵轴心价值高地

遇见更有品质的生活

高速发展的步履之下,对居住品质的改需也悄然来到了换血节点。金科·云玺台落位西陵黄金走廊,峡州大道与锦江大道交汇处,以森林云境美宅献礼于此。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学校云集,书香沁润;更是紧随时代审美步伐,首著现代美学建筑风格,携以智能物业为生活保驾护航。

(效果图)

金科·云玺台正式开工

兑现美好指日可待

9月17号,伴随着施工现场打桩机的启动,金科·云玺台B地块正式拉开了建设序。金科集团宜昌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现场施工设备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整装待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科·云玺台即可献上匠心美宅,带领宜昌城市人居迈向新的高度。

(现场实拍图)

——-

金科·云玺台VIP私人礼宾护照

燃情办理中

申领即可尊享“橙意”双重礼

·一重礼:开盘特惠专享

·二重礼:精美茶具礼盒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日起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