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今年开工率50.99%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2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68次浏览


湖北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全省各市(州、林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完工情况。

截至8月底,我省纳入2019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小区1339个,已开工改造1248个,占年度目标任务93.20%;已改造完工744个,占年度目标任务55.56%。还有91个小区尚未开工,其中,十堰市48个、孝感市37个、黄冈市3个、襄阳市2个、恩施州1个。

截至8月底,我省纳入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小区2532个,已开工改造1291个,占年度目标任务50.99%。天门、黄石开工率已超九成;潜江、随州、武汉、襄阳、宜昌、咸宁、黄冈开工率超过60%;孝感、荆州、鄂州进展滞后,开工率均低于20%,其中,鄂州2020年项目均未开工,开工率为0。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到今年底,2019年改造计划项目基本完工,2020年改造计划项目全部开工。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