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 公园壹号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3-25 15:3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0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3月25日上午,阳光明媚,备受期待的碧桂园公园壹号外展点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此举意味着碧桂园进驻宜昌的公园壹号项目正式面世!一大早,碧桂园公园壹号城市展厅聚集一大波热情的市民及各大主流媒体,人气爆棚。

城市展厅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五星级服务,果然气质不凡!

上午不到9:00,碧桂园 公园壹号城市展厅引起广大市民和各大媒体的超高关注,整个展厅门口人潮涌动。碧桂园2014年进驻宜昌,4载磨砺,4载成长,致力于为追求幸福生活的每个人圆梦。2017年,碧桂园入驻城东的首个项目——碧桂园 公园壹号华丽绽放,荣耀礼献,以卓越的品质、匠心精耕的精神再造宜昌品质人居巅峰。

城市展厅开放仪式

碧桂园 公园壹号: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前十强企业,一体化开发模式涵盖房地产开发各个环节,并涉及星级酒店、教育连锁、社区商业、休闲娱乐等多个行业。2013年成功跻身千亿房企行列,以“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矢志耕耘25年,服务超300万业主,足迹遍布北、上、广、深等中国各个城市,以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公园壹号是碧桂园集团精耕宜昌城区的第5个项目,也是从江南到江北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择址城东东站新区,同强路与东站路交汇处(距东站约1公里)。项目总规划121.5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由103~272㎡花园洋房组成。


展厅现场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