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以爱的名义,给她一个家

发布时间: 2017-05-22 13:2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8次浏览


家是一个美好的词汇,每一对热恋中的男女都渴望有一个家,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恒大帝景i+公馆,建面约47-78㎡,品牌房企助力,内外配套齐全,双层空间,灵活百变,完全可以作为婚房的首选,让你们演绎一生的浪漫旋律。5.20约惠周,多重温馨大礼限时馈赠,恒大帝景i+公馆,一个温馨的房子,一个有爱的家。

品牌房企,为爱保驾护航

结婚是终身大事,婚房更是必不可少。买房要慎重选择,品牌开发商,因为其信用好,产品质量过硬成为购房者首选的对象。恒大帝景i+公馆,世界名企恒大集团实力巨献!秉承品牌一贯的精工态度,以严苛的细节标准,严格把控物业服务、工程质量、园林环境、售后服务等各项环节,为居住品质护航。产品的高品质让更多青睐恒大的购房者实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示意图

内外兼修的浪漫风情

对于新婚恋人来说,既享都市便捷,又能于自然中放松身心,不失为一种浪漫。恒大帝景i+公馆雄踞城市主干道之上,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城市繁华触手可及;项目紧邻城东公园、运河公园,四季美景随意切换,于繁华之中为你寻得一片绿色生态之地。地段优越之外,恒大帝景i+公馆还拥有更加优秀的内部品质。项目配备风情商街、多元会所,不仅是消除疲劳、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更是共享欢乐时光的好去处。

实景图

温馨实用的二人世界

除了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之外,恒大帝景i+公馆还处处体现着生活的舒适性。约4.5m层高,双层空间随心打造、无拘无束,满足你对婚房的各种要求。首先,多一层空间、多一番想象,高挑开敞的空间可任意分割,既能轻松的享受二人世界,又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欢聚。其次,可随心所欲地装扮成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将自由、灵动、个性的空间特征发挥的淋漓尽致。恒大帝景i+公馆,建面约47-78㎡双层空间,低门槛轻松圆你婚房梦。

实景图

结婚就意味着建立新的家庭,尤其在有房才有家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房子在婚姻中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在5.20这个重要的日子,让你的爱情不再漂泊,给她一个一生一世都有你的家。

恒大帝景i+公馆,建面约47-78㎡双层空间,一层投入,双倍收益。购房享5.20约惠周三重礼,一重礼:购房享浪漫基金96折;二重礼:5.20当天购房立减5200元;三重礼:来访送恒大大礼包一份;截止时间5月21日。

销售热线:0717-6683333

营销中心:城东大道与东运路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