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孙小果案又有新进展 | 法治新闻快递

发布时间: 2019-07-01 11:00:35

来源: 南方法治报

分类: 业界访谈

2632次浏览


近日,一男子到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瞻岐派出所应聘辅警,被警方发现其为网上在逃人员,于是将其抓获。现已被移交给深圳坪山警方。

2、近日,云浮云安警方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发放仪式,向一名符合扫黑除恶奖励标准的举报人发放奖励金1万元。

3、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一女子轻信老同学兼“闺蜜”的极力推荐,在一外汇投资网站上投资,然而初尝几次“甜头”后,女子最终非但没有得到“闺蜜”承诺的高额利息,反而连本金也无法取出,共损失11万元。

4、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对涉嫌针对出租车司机非法放贷讨债的涉恶势力团伙进行全面收网,共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扣贷款合同500余份,及受害人出租车资质证、行驶证一批。

5、近日,广州开往深圳的高铁上,一中年男子横卧在座位上,还穿鞋踩着对面座位,一人霸占三座。乘务员耐心劝阻让其把脚放下,该男子却说“不想拿”,还多次辱骂“滚蛋”,叫嚣“关你什么事”。广铁集团日前发布微博表示,该男子在下车前已列车工作人员道歉。

6、近日,一女子在汕尾红海湾街头被一名驾驶摩托车男子抢劫。汕尾警方奋战4昼夜,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明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日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云南省扫黑办关于孙小果案有关情况的汇报,拟定派出大要案督办组,赴云南省对孙小果案查处工作进行指导督办。

2、6月3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信息的实施细则》,明确了对地铁霸座、进食等“严重违规者”的处罚细则。

3、近日,杭州一哈根达斯店误将仿真酸奶卖给顾客,小朋友吃完酸奶上的果仁后被送医。哈根达斯官方昨日回应称,系工作人员疏忽。酸奶部分为仿真硅胶制品,另一部分为在保质期内可安全食用的果仁产品。目前已与顾客达成和解。

4、近日一档法治节目披露了一起盗窃案件:在群众的围观下,5名男子将一居民家门口重达1吨的石狮子、石鼓偷走。警方接警后6内成功破案,将嫌疑人抓获。目前,被盗石鼓已被鉴定为文物,5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文物,收赃人刘某因涉嫌倒卖文物,被警方刑事拘留。

5、近日,广西南宁发生一起持刀劫持人质事件,警察飞扑歹徒将其制伏救下人质。目前,嫌疑男子周某因涉嫌绑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6月3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开审“南京溺死脑瘫女童案”。因案情复杂,本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 liqing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